nonono!

我会悄咪咪的把你们的鸽子pg删掉

【名柯乙女】拒绝社交的你遇到反穿越怎么办1

副标题:遇到二次元帅哥反穿越到你家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脑洞在这里,无奖竞猜剩下四位是谁~ 

第一次写这个类型的文,很多不熟练的地方。

想写的契机是因为看了好多反穿越类型的,居然一直没看到我的名柯前前前前男友反穿越过来,因为想写这个家伙,所以就开始脑补了。无奖竞猜是谁。

因为看过很多反穿越类型的,所以请各位监督我一下,生怕万一一个不留神把看过别的妈咪的文写上去了,我删文+滑跪道歉。

第一篇试试水,总之大家看个乐,当做无厘头沙雕文就行。


妹有名字,叫何唯夏。(名字都是随便取的请不要在意,可自觉带入)

妹看过很多动漫所以日语还行大致的日常交流是完全没问题的,专业术语就不行了。

父母双亡,继承遗产,是超级有钱的富婆小姐姐,所以不用担心钱的问题。(毕竟要养8个反穿越人士,没钱不行啊。




【下面正文】


你,业余爱好,画漫画。PS:画本子

本职,包租婆。PS:家里蹲

能在手机上完成的业务你绝不出门。(¬''¬)


反正你在家里想要什么都可以点外卖送来,不愁吃不愁喝的日子最棒了。

不想点外卖可以吃点泡面,家里有一个房间专门放零食,懒得泡面的时候可以去看看想吃什么。

你唯一的小闺蜜偶尔还会来喊你去参加漫展活动,正好和同好们一起交流分享,但是仅限漫展当展,出了这个展之后除了小闺蜜之外的人你都是六亲不认。

谢邀,社交能量用完了,你要回家。


你的生活虽然不是所有事情都满意,但至少顺风顺水,反正对你而言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所以生活中一般没什么太大的问题。

在今天之前你都是这样想的。


你只是今天不想点外卖,准备随便找一包泡面吃。

然后,就在你起床后的一瞬间。有一个穿着cosplay服装的男人出现在了你的床上,而且好像还......没有意识??

什么情况?

这谁?

好眼熟。

在看清这人的脸后,你终于忍不住开口爆出了一句优美的国粹。

“卧槽。”

这不萩原研二嘛?!


首先,拿上手机;

其次,远离卧室;

然后,打开知乎。

【遇到二次元帅哥反穿越到你家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确认过回复,没有一个正常的,放弃了。


虽然之前准备泡面的时候肚子不是很饿,但现在浪费了半个小时的时间,肚子是真的饿了。

现在泡面?万一对方醒了怎么办,点外卖吧。

话说,日本人在种花家,吃什么?

思索了半天后你选了比较近的,好评最高的一家日料店。不过你没怎么吃过日料,不知道点什么最好,于是看了一眼评论区,把热评最高的两个套餐点了。

等外卖之前,先吃一点小零食吧。然后冷静一下,思考一下人生,太**离奇了。

在你吃完了两包薯片后你终于想起来忘记开饮料了,走到冰柜前拿了一瓶可乐。

啊,说起来,那家伙睡醒会不会口渴。

你是属于睡醒了之后一定要先吨吨吨的人,不然嗓子真的会冒烟。

你记得之前买过波子汽水,刚刚睡醒就喝汽水会不会太过分了。你伸向波子汽水的手换了一个方向,改变方向拿了旁边的乌龙茶。

因为不知道对方喜欢喝什么口味的,你干脆把家里有的不同口味的乌龙茶各拿一瓶。差不多就七瓶八瓶的吧。


悄咪咪的打开卧室门,萩原研二还是那个姿势躺在床上。你轻手轻脚的把乌龙茶放在床头柜上,刚刚准备离开就被人拽住了手,一下子重心不稳顺着拽住你的那只手跌坐到地上了。

“疼......”你用不满的眼光看着床上明明醒了缺装睡的家伙。

“非常抱歉!没受伤吧?”萩原研二没想到自己这一下把你拽倒了,立刻放开拽你的那只手,双手合十真诚的和你道歉。

“没事没事,萩原先生你......”你突然不知道该怎么说,毕竟你是第一次面对反穿越这种情况,而且,和陌生男人在自己房间单独相处这还是人生第一次......虽然是二次元男神。

“真的没事吗?”

“真的没事,我只是不太擅长和别人聊天而已。”

萩原研二眨眨眼,似乎没预料到你会是这样的反应。

“话说,这位小姐,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呢?”

“啊,这是因为......”

【叮咚——】

你和萩原研二同时听到了这个声音,但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声音,像机器,也像人的声音。

【请二位不要惊慌,接下来有我来解释为什么萩原研二会出现在这里。】

这个声音向你和萩原研二解释了萩原研二出现在这里的原因,因为他面前的炸弹还有两秒就要爆炸了,所以他穿越到这个世界里面来了。

什么鬼解释。

“我不接受这个解释,为什么是我家。”

【顺带一提,穿越来的人有半年的缓冲期来适应这个世界,请加油哦。】

问题被无视了。

说实话,你现在很火大。而且那个声音也消失了,不管怎么呼叫都不再出现,这东西完全没有解释任何问题!


就在你还在生气,萩原研二在分析现状的时候,有人在外面按门铃。

“你去。”

你没好气的指挥萩原研二去开门,到目前为止你已经完全忘记了你的外卖。

萩原研二也也很配合的站起来走出房门,过了十几秒左右你才反应过来,他是动漫人物,被发现的话有点糟糕。

如果给外卖小哥解释这只是cosplay的话,应该能瞒混过去。你还不想上新闻。

然后你就看到了,明明已经站在门口的萩原研二,和仿佛完全看不到他的外卖小哥。

诶?

什么情况?


在外卖小哥疑惑的目光下,你扯着个笑脸关上了门。

“缓冲期就是,别人看不见你?”你将手里的外卖放在餐桌上,把里面的食物拿出来摆在桌面上。

“大概吧,那个小哥真的完全对我没有反应,就算拍他的肩膀也没用。”萩原研二的语气平淡,仿佛被看不见的人不是他一样。

“先吃点?”你把两份套餐都推过去,“想吃什么自己拿。”

“哇,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呢!研二开动了!”

“我也开动了。”

果然还是很火大,但你不喜欢在吃饭的时候说不开心的事情,萩原研二现在假装没事的样子,想揍一顿,虽然可能打不过,但还是想打。

啊——你现在就想找一本三分钟速成社交大师的书,完全不知道怎么开口。


“我吃饱了!”

“我也饱了。那个,全部丢在垃圾桶里面就行了,一会我下去丢。”你起身走到萩原研二面前站着。“现在,有话要和萩原先生说。”

“诶?”

“那个,首先是自我介绍。我的名字是何唯夏,是种花家的。现在萩原先生来的这个世界里,是一个你们的存在是动漫人物的世界。

但是,就算在这个世界里面萩原先生你们的存在是动漫的形式,现在在我面前的萩原先生是真实存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有体温、有心跳、有感情、能动、能跑、能跳、且真实存在的人类。”

你好久没有一口气说这么多话了,长叹了一口后拿起桌子上刚刚点外卖送的水就开始喝了。

“啊,这个是我的水。”而且喝过了。

“啊?”你看了看这瓶水,再看了看刚刚你放在自己座位旁边的水。**,喝错水了。

“抱歉,我给萩原先生重新拿一瓶。”你语气平淡的仿佛刚刚喝这瓶水的人不是你。

比起你平淡的反应,萩原研二的反应明显要更多,但更多的是“你明明是个女孩子,怎么可以和陌生男人喝一杯水呢”这样的想法。


“呐,我可以称呼你为小夏吗。”

萩原研二怎么也没有想到会有人在家里放商用的饮料冷藏展示柜,看着手里刚刚被拿出来的波子汽水,还是决定先问点问题。

“可以,但是为什么?”

“因为小夏的名字里面有一个夏字,小夏听起来也很可爱。小夏可以直接叫我研二,这样听起来亲切一点。”

你有些无语,不愧是拥有强大的社交恐怖症的萩原研二。

“我理解了,萩......研二。那么我有一个问题。”

“小夏请讲。”

“你衣服是多大的?”

“诶?”

萩原研二没想到你的问题是这个,用豆豆眼看着你。

“我家没有男装,你得买衣服。”

“那我们现在去商场?”

“不,我不喜欢出门,告诉我你穿多大尺码的,我现在就给你买,两小时送到很快的。啊,胖次的尺码也告诉我。”


糟糕,超糟糕。

萩原研二没想到你身为你身为女生居然直接开口问这些比较隐私的问题,一直时间脸红了起来。

“那个,小夏。问一个男人胖次的尺码是不是稍微有点糟糕。”

......你沉默了一会。

“抱歉,刚刚那句话算*骚扰吧,非常抱歉,请忘掉刚刚我的发言。那手机给你,你可以在上面自己选款式,然后我再下单就可以。”

虽然但是你没好意思和对方解释这种东西你早就看多了,但希望对方不要从你毫无感情的道歉中发现异常,毕竟今天是第一天见面,你还不想就这么快暴露你的非全年龄的漫画+非全年龄的本子们。

你对这方面完全没有任何感觉。


虽然萩原研二什么都没说,但你已经自主把东西全部买齐了。胖次是他自己选的,你只负责付款。

因为选的都是当日送达,所以今天一个下午都有人按门铃。

今天绝对是你人生中能排上【最糟糕一日】的一天。

你现在周身全是低气压,满脸写着“不要靠近我”。萩原研二在旁边默默拆快递,至少现在不会来打扰你。

这辈子都没一次性买过这么多快递,花钱很爽,但快递员很麻烦。又是电话又是签字确认,要是别人能看见萩原研二就好了,这样你就不用待在客厅了。


“先学一点中文?”你从一堆拆封好的快递里面找出来一套日本版的《汉语口语速成 入门篇》上下册两本,又拿出来一个新买的手机。

“智能手机会用吗?”

你突然觉得你这个问题很傻,萩原研二死之前用的手机还是很早之前那种大哥大类型的。看着萩原研二的眼神你就知道他不会,认命了。

“我教你。”


不愧是动漫男神,学东西就是快,十分钟不到就学会了手机的用法,连平板都可以玩的很顺手。为了方便萩原研二学起来方便,你把手机里面的语言设置成了日文。

因为没有身份证,所以你用自己的身份证办理了一个手机号,新建了一个QQ小号交给萩原研二。

“以后要联络用这个,这个叫QQ,是聊天的。”

“不能直接找小夏吗?”

“才不要!没有我的允许不许进我的房间!客房在旁边!”你指了指卫生间旁边的房间,虽然你不用客房,但每个月都会请保洁来打扫房子的卫生,客房也包括在内。所以没什么灰尘,铺上床单就可以直接上去睡。

“我不喜欢有人给我打电话,有什么事情都在QQ上给我发消息!听!到!了!吗!”

“听,听到了。”


好不容易熬过了白天,你难得大白天的没有赖在房间,就导致了现在困得要死,窝在沙发上都快睡着了。

“我家没有浴缸,你能习惯吗?”

“也不是非要浴缸才能洗澡的,冲洗也可以啊!”

“如果想研二你这样的超过三个人,我们就搬走。”

“诶?搬去什么地方?”

过了半天也没听到你的回应,萩原研二从客房出来,发现你窝在沙发上面已经睡着了。

“至少在初次见面的男人面前有点防备心啊。”



————————

下面是逼逼叨叨

叮咚系统只会出现三次,开头一次,偏后期一次,结局一次。所以请无视它。


关于妹自我介绍这一段,妹是真的在初中之后再也没有说过这么长的一段话了。自我介绍后面那段话,妹是真心这样觉得的,她看了很多类型的文,也看过反穿越。但她主要还是为了自己才这样说的,担心未来萩原研二可能会觉得自己是纸片人然后产生什么不好的想法之后来找她聊天。

妹觉得要提前把这个隐患打掉,所以才这样说的。


小夏这个称呼,其实有考虑过别的,甚至考虑过妹搞日本名字让其他人称呼。之后找百度翻译发现这个称呼还挺可爱的,于是就这样了。

叫“na酱”


买衣服那边直接问胖次的尺寸,和后面的喝一杯水,在萩原研二面前睡着。

是因为妹本身对于男性的接触就特别少,除了父亲,上学时期的同班男生和男老师之外几乎不会和别的男性交谈。而且萩原研二是动漫男神,所以妹对于和萩原研二的这方面更是处于无所谓状态,只有被提醒之后才会进行一个“我道歉,但是绝不反省”的道歉。


快递那个是我的亲身经历。

快递大哥站在我家门口告诉我说他那边的规矩是要给我打个电话之后我再签字确认。

我:嗯嗯嗯,好的好的好的,没问题没问题没问题。

(内心:要嘎)


来的顺序差不多就是已经用转盘决定好了,挺奇葩的。

真的不是这群人和转盘商量好的吗?这顺序太完美了吧!


等我第二篇写完再开合集。

所以无奖竞猜真的会有人猜吗?

评论(59)

热度(1150)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