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no!

我会悄咪咪的把你们的鸽子pg删掉

【柳花中秋24h/15:00】怀表

一开始是非常正常的互换文风,然后沐风突发奇想。

“与其互换文风,还不如你写你自己的我写我自己的,交稿的时候交对方的不就好了。”

于是俺拉着雪雪交换了文稿,顺势坑了藤藤

玩的很开心,下次继续(?)

你个假粉:

非常粗糙的一篇文,标题瞎扯的。


满大街魔女的世界观,两人都是魔女。


太宰治的兴趣是制作魔药,不仅可以卖钱,还能试着搞点毒药,只可惜没有无痛的。


剧情ooc,角色ooc,性格ooc,总之就是严重ooc。


 


——————正文——————


 


太宰治这几天每天都能感觉到身体的异样,但是记忆中没有任何异常的地方。


 


“喂,太宰。”中原中也喊了好几声都不见太宰治回应,直接冲过来给了一个脑瓜崩。“又在发什么呆啊,你最近发呆的时间太长了吧。”


 


“在思考如何无痛死亡。”


 


“你这家伙......”


 


 


中原中也在魔法道具店淘到一块可以说得上是古董的怀表,中原中也也不知道为什么要买这个,顺手就买回来了,还有点小贵。


 


拿回家之后第一时间也没有管他,就丢在了一边。等到再次注意到这个表的时候是在自己收拾杂物准备大扫除的时候。


 


“为什么买这个东西啊?”中原中也把怀表拿在手中随意的看了一圈。


 


“中也,你在大扫除吗?我的东西不能动啊!”


 


“哈?那你自己起来收拾啊!东西都堆成山了!”


 


“哪里有这么夸张啊!”


 


中原中也不想和太宰治争论下去,反正到头来还是自己收拾所有东西。


 


在把手上的怀表放到一边的时候不小心按到了什么按钮,怀表突然闪了一下后就没动静了。中原中也没有在意,只是感觉安静了不少。


 


“那家伙,昨天晚上又熬夜了。”


 


收拾了大半天,差不多都收拾的可以了,中原中也抬头看了一下时间。


 


“怎么还是上午?钟不走了,坏了吗?”中原中也试着用魔法探查一下时钟什么地方坏掉了,但结果是没有任何问题。


 


中原中也决定找太宰治来看看,打开房门进去后就看到太宰治正在研究新的魔药,但不管是太宰治还是药水和火焰都像是被停止了一样,一动不动的。


 


“喂,太宰!”中原中也马上冲过去查看情况。整个房间的时间都像是停止了下来。不管是中原中也动了太宰治手上的药水,还是中原中也使用什么魔法都没有任何用。


 


简直就是时间暂停啊。


 


中原中也突然想起了刚刚那个怀表的闪光。


 


“不会吧......”


 


中原中也找了好一会才找到被自己随手放在一边的怀表,试探性的按下了旁边的一个按钮。


 


什么,都没发生?


 


“嘭——”


 


“哇!什么爆炸了?”


 


只看见房间门打开了,从房间里面飘出来浓烟。


 


“咳咳,好奇怪啊,为什么会爆炸?明明步骤都是一模一样的。”太宰治的衣服已经被爆炸的魔药搞得乱七八糟的,他现在急需洗个澡。


 


说起来很抱歉,你的魔药爆炸原因是我。中原中也在心里给太宰治道歉,毕竟是因为他刚刚动了那瓶药才会爆炸。


 


“暂停之后能动的只有我吗......”中原中也默默的将怀表收到口袋里面。


 


有意思。


 


 


 


 


 


中原中也并不知道,第一次见到这个怀表的时候太宰治就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了。


 


但中原中也貌似不知道这是什么,还随便丢在一边,太宰治也没放在心上。


 


一段时间的平静后,来自一次魔药的制作失败,太宰治察觉到了不对劲。于是就到外面去看看中原中也在干什么,顺便洗澡。


 


然后就看到了才半个小时都不到,但东西已经全部收拾好了的房子,还有中原中也手上的怀表。


 


呵,果然是你害得我魔药爆炸。


 


然后第二天中原中也被下了一个小下的倒霉诅咒,虽然当事人并没有发觉,只是觉得自己这一天好倒霉。


 


比如在森林里面找草药的时候脚滑掉河里,一不小心去了陌生的地方,然后迷路了一会等。


 


后来的某一天,太宰治察觉到了自己身体上的不对劲。明明没有做过,却和做了之后的感觉很像。


 


啊~果然用过了。算了,反正也没什么损失。


 


太宰治已经开始在想用各种理由来让中原中也为自己服务了。


 


——————————————


小剧场:


宰:话说你那个怀表......


中:警惕.JPG


宰:帮我看看现在几点了。


中:哦。(然后报时间)


宰:听说过时停魔法没?


中:警惕.JPG


宰:我最近在一个魔法卷轴上看到了,挺有意思。


中:是,是嘛。还有这样的魔法呢。


宰:上面还说可以将魔法附在钟表上,这样效果更好。比如你的怀表。


中:紧张.JPG


宰:可惜这种附魔的方法失传了,真想看看啊。


中:啊,是挺可惜的。(内心:差点就暴露了。)


宰:(内心:呵,让你玩我。)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