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no!

我会悄咪咪的把你们的鸽子pg删掉

【中太】醉酒

请港黑首领中A×中也家的小干部宰B


请用最大的声音夸赞@小薇薇 和@乔之 ,我只负责发文和犯困,还没睡醒。


————正文开始————


这几天中原中也要准备准备去东京开会,本来是打算带上太宰治的,但太宰治不愿意去。没办法,只能再三叮嘱太宰治绝对不能做的事情,然后安排人盯着他后才不放心的出差了。

 

等中原中也走之后,太宰治第一时间就去尾崎红叶的办公室了。主要是有一个任务他很感兴趣,但有一个不确定因素,所以中原中也不让他去做。其次是这些盯着太宰治的人不能随意进入干部和首领的办公室,所以目前芥川龙之介不在的情况下去尾崎红叶那边是最安全的。

 

而且现在中原中也出差了,没人能拦得住他了。

 

“不行。中也会担心的。”

 

“但是红叶姐你也不想看到中也烦恼吧,我们合作的话这个任务很快就能拿下来了。我有一个完美的计划!”太宰治拿出一份报告,上面是太宰治自己调查的情报。“有了这个情报的话,不管发生什么都能完美解决的。”

 

尾崎红叶检查了太宰治手中的情报,确实是一个很具有诱惑力的条件。

 

“而且......”太宰治凑近尾崎红叶小声的说了几句话,尾崎红叶勉强点点头答应了下来。但还是提醒他一定要小心,不过太宰治似乎也没打算把自己放在安全的位置。

 

计划开始。

 

太宰治穿着定制的修身西装出现在了交易场所的时候,在场的两方人员都惊呆了,带着水果清香味的年轻漂亮omega出现在这个随时可能发生斗争枪战的地方。

 

尾崎红叶生气了,太宰治和她说的时候可没告诉她要扮成omega来现场参与交易。

 

“为什么要来。”

 

太宰治没有说话,倒是对面的男人先开了口。“尾崎干部,这位小孩是?”男人明显是对太宰治起了兴趣,于是开始向尾崎红叶打听太宰治的消息。

 

“别打他的主意哦,他可是妾身身边最可爱的孩子。”这话带着一点威胁的意思,明显是在警告男人不要对太宰治动手。

 

“怎么会呢,我只是单纯看这个孩子比较可爱而已。”话虽然是这样说,但男人明显就是盯上了太宰治,想好好品尝一下。

 

“宝贝,一个人在这里很无聊吧。”

 

男人将穿着白西装的漂亮男孩堵在了厕所隔间。

 

“是啊~所以先生可以满足我吗?”太宰治微微仰起头,手指有技巧的从下向上攀去,还抬起膝盖蹭了蹭男人身下。

 

绝对没有人能拒绝这么漂亮诱人的omega!男人脑子里闪过这么一句话,就想立刻将人按倒办了。

 

“等一下啦先生~”太宰治欲迎还拒的缩在男人怀里,露出有些幽怨的表情,“您要在这里吗……”

 

“真是挑剔的宝贝。”男人爱极了太宰治这幅样子,在太宰治脸上亲了一口,抱着太宰治就去了休息室,中途还打电话通知手下将与港口黑手党的会谈挪到下午。

 

尾崎红叶看着面前向她传达歉意的对方组织成员,心里明白那个小混蛋到底还是动手了,无奈地点点头,表示理解,还客气地请对方喝了杯茶。

 

休息室内,太宰治冷冷地将手中的注射器丢在地上,一把把男人推到一边,抓起一边的湿巾狠狠地抹了抹脸上被亲过的地方,又整理好衣服,离开了。

 

“辛苦你了,太宰。”尾崎红叶拿着太宰治获取的情报与设计好的作战计划。

 

“这样我们的损失就可以减少到最小,中也那边也没有后顾之忧了,可以放心大胆地进行交涉。唔……红叶姐这儿的酒心巧克力不错,哪家店买的啊。”

 

“少皮了,喜欢吃全拿去,小镜花头段时间买给妾身的。”尾崎红叶把秘书唤了进来,把作战计划吩咐下去,又看了眼赖在她的沙发上吃酒心巧克力的太宰治,抿唇笑了笑,“嘛,这次港黑会大获全胜没错了,不过太宰君,等首领回来了,你要怎么交代想好了吗?”

 

“嘁……我会怕他嘛?”太宰治喝掉了酒心巧克力中的酒,将吃腻了的巧克力包回糖纸中,收进口袋,脸上还做出一份嫌弃的表情。

 

三天后,收到尾崎红叶告秘的中也回来了,进了家门刚准备兴师问罪,就看到了茶几上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盒,打开一看,是一些五颜六色的酒心巧克力,最上面贴着一张便签,“中也出差辛苦了,吃一块儿巧克力消消气吧。”

 

中原中也挑了挑眉,捏起一个垫了垫,心里有了数。

 

金色铂纸的包装纸被剥开,巧克力的尖头上正正中中地开了一个圆洞。

 

他是不是得感谢太宰治,还用上了打孔器。

 

摘下手套,把巧克力空壳丢进嘴里,视线移到空空荡荡的客厅。

 

“啧……太甜了……”勉强把巧克力咽下去,中原中也才踱步到卧室去找人。

 

因为已经临近春节,卧室外的走廊串上半个巴掌大的小灯笼,此时正映着暖红的光,卧室门被推开时悄悄钻进门缝。

 

那一丝一缕的红色像一片指南针,直直地为中原中也指着漆黑而空荡的床,一张便签纸静静地躺在床上。

 

【想知道我在哪里的话,就得吃光巧克力才行哦~】

 

“啧。”

回想起巧克力壳的甜腻,中原中也揉了揉额头,只好回到客厅开始一个一个剥巧克力。

 

他没有吃,只是把它们剥开一个个地排列在盒子上,剥到第十个时,那个圆圆的孔里露出一小片白色,捏碎之后,赫然是一张卷紧的纸片。

 

【烟花之下,风之唇角,普罗旺斯的镜像梦。】

 

…………

 

初春的风撕碎严冬的寒意,夜色笼罩远郊的庄园。

 

深色天鹅绒的帷幕将月光拒之门外,今夜只有一个人能闯进这扇禁闭的窗扉。

 

“完了完了,中也那么笨,不会找不到吧……”

 

少年人的黑发带着温润湿意,仰躺陷在鹅毛枕头中时,发丝与深色的枕套融作一体,衬出浴后的红润肤色。

 

他像恶龙洞穴里等待拯救的公主一样抚上自己的额头,十分悲伤(即兴)地道:

 

“哦,这是多么不幸,在这孤寂的阴森的城堡中,还有谁能拯救我!”

 

如果忽略王子中原中也正在琢磨公主本人出的谜题这件事,他的咏叹调模仿得还真不错。

 

床头柜上放着一瓶浅金色的葡萄酒,在床头映出一片金色的光弧。

 

时钟嘀嗒嘀嗒地走着,在十二点之前,那扇窗被从外推开。

 

彼时太宰治已经等得犯困,趴在床上懒懒地打个哈欠,抱怨道:

 

“中也好笨,花了这么长时间才来。”

 

首领先生的怀里抱着他猜谜的战利品,此时被一股脑地放在窗台上。

 

他身上带着夜色的寒意,完全是无视了门从三楼的窗户飘了进来。

 

“我只是花了点时间把庄园里的人换掉了。”

 

他摘下帽子,脱掉沾染夜露的风衣,说这话时,卧室门十分配合地发出咔哒的落锁声。

 

太宰治正要歪头看,被中原中也脱掉手套的手捏了捏脸颊,眼前一转,眨眼睛被圈在男人的怀里。

 

“欸,中也好过分哦,这里是我的庄园哦。”

 

中原中也抱着他,身上浮现渐浓的酒香,他在太宰治的脖颈间来回嗅闻,用一口不浅的标记作为回答。

 

“你都是我的。”

 

太宰治顿时难耐地蜷了蜷脚趾,缺少腺体的Bate并不能被永久标记,不论在后颈咬得多深,都不过是一圈牙印和早晚会散去的味道。

 

但因为太过熟悉,中原中也信息素的味道很容易叫他情动。

 

“唔……狡猾的小矮人,不如说你居然找对了地方才叫我意外呢。”

 

中原中也像大型犬一样在自己的牙印上舔舐,手探进太宰治的睡衣揉了揉他的小肚子。

 

“我找不对的话,你就要和别人过吗?”

 

他显然还记得要算账的事,太宰治被他攥住的手腕咔嚓一声也跟卧室门一样落了锁。

 

少年干部弯起眉眼来笑:

 

“可是我已经道过歉了,中也既然能找到这里,肯定吃了我的道歉巧克力的。”

 

这明明是中了太宰治的计。

 

首领大人拒绝遵守太宰治给出的契约,言而无信地把小干部推倒在了床上。

 

“吃了又怎么样?”

 

注定是一场在劫难逃的小黑屋之旅。

 

在温度逐渐升高,空气也粘腻起来的卧室之外,大片的薰衣草在山坡上盛放,由于特殊的高度差,只有这一扇窗能够映出花海的模样。

 

薰衣草之窗,普罗旺斯的镜像梦,意为:

 

“我在这里等你。”

 

当中原中也走过他们16岁时看过的江滨烟花,顺着小道路过庄园下风吹而歌的哨崖,大片的紫色花海在灯光中如同迷梦的世界。

 

一串串红色的小灯笼顺着小道向前延伸,在推开那扇窗之前,他恍然不经意地回头看,来时的路熄灭了,花海里的灯光勾勒出烟花绽放的模样。

 

“只是抱怨我出差没有陪你过年?”

 

中原中也握紧了太宰治的手,低头在对方光裸的后背亲吻,随之加重的动作让太宰治发出一声鼻音。

 

“但是我在十二点前回来了。”

 

中原中也替顾不上回答的太宰治填上答案。

 

“所以从年三十到初八,你都是我的了。”

 

太宰治唔了一声,除了被中原中也摆弄,没了更多的自由。

 

可恶的,说话不算话的小矮子。

 

九天会死人的吧。

 

他恍惚地想。


——————————


我继续睡觉,晚安。

评论(10)

热度(43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